9月13日父親做例行性檢查,楊醫師表示狀況不錯,腫瘤縮小至2.5公分, 其他都正常,10月25日抽血CEA降至12.64,GOT、GPT分別為37、38, 這中間父親要是會喘我們就去林口長庚抽積水,父親在吃艾瑞莎過程中這時手 部也有乾裂狀況,父親本以為是富貴手,跟他說是艾瑞莎副作用,就回我說我 亂說,也懶的跟他爭,請他問楊醫生,楊醫生跟父親說是艾瑞莎副作用沒錯! 父親和楊醫生說可是皮膚科醫生說是富貴手,楊醫生有些不高興和父親說皮膚 科醫生話能聽嗎?剛大學畢業只會按本宣科!哈...說真的心裡快笑死了!楊醫 生建議(舒靶美藥膏),是天然成份沒有類固醇,就幫父親買,直接跟公司買 也比較便宜,此藥膏是針對使用標靶藥物導致皮膚副作用專用,還記得之前 父親有一次也是打斷楊醫生的話,就被楊醫生趕出去,和父親說不想聽就出去 吧!真是好氣又好笑!父親也跟我說好久沒剪頭髮,還有些禿頭,我皮皮跟父親 說誰叫你要吃艾瑞莎,毒藥也是吃,父親說我又來了又這樣說,就是不得已才吃! 我也和父親說你都人好好,報告出來也不錯,父親說他不管報告、數字多好,他 覺得吃艾瑞莎就不會有積水,我也跟他說楊醫生並沒這樣說,楊醫生是說可能 積水變少!唉...也不想辯下去,不然父親又不高興!只能求菩薩保佑不要吃到大 淹水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