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去榮診看醫生大約是五月二十四號,友人介紹我美國免疫療法輔助食品可以讓父親試試看, 我想說就試試看,反正不是藥物,也不用擔心傷肝就拿給父親請父親每天早上吃,說真的父親當下 也吐槽我若吃這個可以治癌症,那早就出名了,我笑笑和父親說人家是做功德又不是要賺暴利! 因在榮總看診覺得感受很差,父親也想說既然肝都在長庚定期做檢查,所以就決定在長庚給胸腔內 科楊醫生看診(這個醫生也是好朋友、姑姑推薦),我有問朋友醫生娘說他看的不錯,我問他說 後來看的如何?表示也是不到兩年時間就走了,說真的當下我的心情很複雜,一方面是在想該如何 讓父親做好的治療?一方面又怕看醫生又遇到xxxx,也剛好當下父親在亞東醫院做的EGFR報告出來 ,也感謝亞東鄧醫生電話通知我們,等這份報告約三週時間,我父親是EXON19型,所以鄧醫生說 父親可以用標靶藥物治療!後來我們將亞東做的檢查和報告帶到長庚給楊醫生看,楊醫生請我們再 做抽血、電腦斷層、核磁共振檢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