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雙和和亞東醫院的檢查確定父親肺腺癌第四期,說真的不論是我或父親,實在無法相信這是事實! 因為父親就單純咳嗽而已,活動力也都不錯看起來真的不像第四期,周遭親朋好友得知父親病情建議我們 去榮總看胸腔外科許文虎醫生,許醫生表示父親右胸有三顆腫瘤分別在上、中、下三位,且下方腫瘤較大 所以肋膜積水且還有零星小顆腫瘤不建議開刀,並幫我們轉診胸腔內科賴信良醫生,這中間我和父親也有去北醫 找戴承正醫生也表示無法開刀,請我們做更進一步檢查來做治療,隔週因我上班走不開,阿姨帶父親去榮總 看賴醫生門診,父親跟我說賴醫生說他不會看肺腺癌,要把他轉給另一個醫生,說真的很瞎,許醫生有可能 會轉錯診嗎?那麼之前給賴醫生看的肺腺癌病人呢?後來父親決定到長庚看肺腺癌,父親本身為B肝帶原者, 且在我小時候因忙碌而急性肝炎,所以在長庚一直有看肝,也因為如此更擔心它接受化療對肝會損傷,在這 段時間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多關於肺腺癌資訊,說真的上天對父親真的開了很大的玩笑,因為父親是個不抽煙 喝酒的乖寶寶,可是他確中了排行榜前幾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